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20年撑起一片蓝天特殊庆典寓意共创美好明天

  人民网上海6月25日电(沈文敏宫宇航)今天,是东航股份公司成立20周年的日子,上海客舱部以此为契机,隆重举办以“二十年庆、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活动,并结合东航当前开展的“励精图治,重新启航”行动,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鼓舞一线员工的士气,增强企业凝聚力,更好地塑造东航的品牌建设和社会形象。


  100余名与东航共成长的干部和员工齐聚一堂,感慨过往的时光、展望美好的未来。在舒缓的乐曲中,一部由客舱部员工自制的录像短片《东航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通过大屏幕展现出来,影片中,各国旅客、奋战在各个岗位的一线员工、中国与外籍的乘务员们共同抒发出大家对东航2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与憧憬。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上海客舱部广大乘务人员积极响应“抗灾同心、你我同行”的号召,捐款捐物,运送官兵与伤病员,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活动中,乘务员们用象征东航空姐美丽睿智的蓝、白、红三色组成的丝巾,拼出“加油!”二字,抒发客舱部员工对祖国、对人民、对东航未来的美好情怀。

  在东航20岁生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来自东航的两对情侣张发荣先生和曹红云小姐、夏晨先生和张向君小姐特别选择了这一天,迎来他们幸福的结合。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奏响,两位美丽的新娘在她们娘家人――部门经理的陪同下闪亮登场,两位新郎则站在红地毯的另一端等待他最爱的人。几年前,两对新人怀着同样的梦想来到东航,今天他们怀着相爱的心、感恩的心,走上了东航为他们搭建的婚礼殿堂,将他们未来的人生与东航一起谱写美丽的新篇章。

  为了感谢各位领导、嘉宾、与同事的厚爱,两对新人要把他们满腔的爱与喜悦与大家分享,他们当场认购了两张东航“爱心机票”。两对新人用这种特殊的、有意义的方式来见证、纪念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见证这场婚礼的东航股份公司曹建雄总经理,亲自在两张机票的收据上签字,并对新人表示祝贺,祝福他们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