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房产界向社会发出“安全承诺和信心宣言”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五日电 (黄永莉)今天下午,成都市建委、国土局、房管局及成都房地产开发企业界老总和代表四百多人齐聚一堂,就成都市六月中旬出台的灾后重建优惠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并审议通过了成都市房地产协会新的人事名单。
成都房地产界共同向社会作出“安全承诺”,并表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后,为了尽快恢复当地房地产行业、促进其发展,成都市人民政府于六月十五日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恢复发展扶持居民安居置业的意见》,从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灾后重建、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力度、依法落实各项税收扶持政策、鼓励建设项目按期开工、加大住房保障力度、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实施购房财政补贴、鼓励盘活利用已出让地块、简化审批,放宽维修资金使用范围、提高审批时效,强化政务服务等十个方面作出了新的规定。

  成都房协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成都金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白代表成都房地产行业,向奋战在成都的二十万房产人发出“安全承诺和信心宣言”的倡议,希望全行业发出共同的声音,向社会作出庄重承诺。

  王晓白说,成都震不垮,成都很安全。今天,灾难虽然已经过去,但灾害给房产市场所造成的影响,却需要用百倍的勇气和信心继续担起建设成都未来的重担。

  在王晓白的倡议下,与会代表纷纷在“安全承诺与信心宣言”喷绘板上签名,表示将积极投入到震后市场恢复和城市建设行动中。

  在《安全承诺与信心宣言》中,成都房地产界承诺:将以“坚定信心,共促发展”、“安全第一,品质至上”、“诚实守约,责重如山”、“热心公益,分担责任”为标杆,把成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