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周正龙儿子出面澄清父亲没被警方带走(图)

周正龙展示他的虎照
周正龙展示他的虎照

  儿子出面澄清周正龙没被警方带走

  称手机卡被停两个月了,林业局怕记者打电话干扰,让他一心一意找老虎。

  儿子出面澄清

  周正龙没被警方带走

  本报讯 近日有传言称周正龙被当地警方带走调查,周正龙已坦白称虎照原型是一张老虎照片。昨日记者连线周正龙儿子周松,他称父亲并未被警方带走,之所以媒体联系不上周正龙,原因是手机被县林业部门停掉。同时他表示会考虑出演重庆制造的新闻话剧《拍虎》。

  周正龙手机一直未接

  今年4月份,《拍虎》剧组曾赴陕西镇坪采风。周正龙曾提出报酬十万就担当顾问,还提议父子联袂参与造势,让儿子上舞台演绎自己拍虎。不过,最近却有传言称周正龙已于两周前因“私藏违禁物品”被陕西警方带走。昨日下午,记者闻讯传言后连线周正龙,但手机连通后一直未接。

  “不存在被抓了”

  随后记者致电其子周松,对于传言,他语气轻松:“我在镇坪,爸爸也在家。”他透露,电话打不通另有原因,“家里电话被停机了,不存在被抓了,我没有接到消息。”他表示父亲周正龙“手机打不通是卡停了,停了2个月了。林业局怕记者打电话来,让他一心一意找老虎。”

  同时对于是否出演《拍虎》,周松表示:“演我父亲应该可以哟!以前没有演过戏,每场的出场价你们开嘛,我先考虑下再打电话。”

  记者 隆准 实习生 吴妮岭

  各方观点

  陕西省公安厅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也与陕西省公安厅取得了联系,但公安厅方面称,不清楚。但知情人告诉记者,该案确实是陕西省公安厅与安康市公安局在联合调查,周正龙当初是被民用牌照的车带走的,目前可能还在安康接受调查。

  警方介入虎照调查也从一位安康当地警察处得到了证实。这位警察表示,“确实有安康当地的警察前往镇坪县展开调查,但对于这次行动,安康警方相当慎重,办案警力有不少是从安康市下属的各县征调的。”

  周妻

  找我的电话都不接

  昨晚,记者再次与周正龙的邻居取得了联系,这位邻居说,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已经回家,但她告诉过邻居们,只要是找她的电话,她都不接。当邻居们拿着电话找上门去时,罗大翠称自己不舒服,拒绝让邻居进门。

  挺虎派

  皆不发表意见

  对于“周老虎”一案的这一新进展,对于当初挺虎派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打击。曾经挺虎的各关键人物也纷纷转向不发表意见。昨日,镇坪县林业局局长覃大鹏也表示对警察带走周正龙一事毫不知情,“我不接受电话采访,因为有些媒体炒作,你到镇坪来,我可以接受采访。”

  陕西林业厅官员关克称,他也有好长时间没有联系过周正龙。对于周正龙最近情况和虎照的鉴定结果,他表示并不知情。

  郝劲松

  周正龙涉嫌诈骗罪

  对于周正龙可能面临的诉讼,青年法律工作者郝劲松说,周正龙涉嫌诈骗罪,“以虚构事实隐瞒真相,来骗取公私财物就涉嫌诈骗罪。”

  郝劲松说,周正龙涉嫌诈骗罪涉及两个方面,首先,“他涉及诈骗既遂,”通过照片造假骗得了陕西省林业厅两万元的公家财产。另外,“周正龙还涉及诈骗未遂”,他与其他团队成员通过欺骗的手段,通过制造有野生华南虎的假象来向国家申请保护区,而且已经实施了一部分,这个国家自然保护区的拨款数额相当巨大。

  据成都商报、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龙 | 周松 | 罗大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