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推出虚拟整容服务 无需动刀预知效果(图)

  上传自己相片,选定整容项目,轻点鼠标预知效果

  不动刀子就“整容”

  《每日邮报》美女记者克莱尔·科尔曼也通过“整容魔法”网站体验了“虚拟整容”的滋味。克莱尔本来就是一个被同事公认的大美女,然而她通过这家网站对自己的照片进行“虚拟整容”后,虽然接受“虚拟整容”后的她平添了一种古典美,脸部变得更加瘦削,嘴唇变得更加丰满,眼睛也变得更传神了些,但克莱尔却对虚拟整容后的“全新自己”并不满意。她说:“我的新下唇看起来好像被蜜蜂蜇了一样。

  许多女孩都曾梦想通过整容手术让自己变成魅力四射的美女,但却又害怕在脸上动刀子。如今好了,一家加拿大网站推出了一种无须在脸上开刀,就能立即为你进行“虚拟整容”的服务——你只需点点鼠标,就可以在网上对照片中的自己轻松进行“拉皮”、“除皱”、“缩鼻”、“丰唇”等虚拟整容手术,从而让你“预先”知道整容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模样,在虚拟世界体验一把充当“美女”或“帅哥”的滋味。

  预知整容后的模样

  要想对自己进行“虚拟整容”,用户首先必须登录这家网站,然后上传自己最新的面部数码照片,当数码照片传上该网站的页面后,用户通过点击屏幕左部的“虚拟整容”工具菜单,就可以像外科大夫一样对照片中的自己大刀阔斧地进行“虚拟整容手术”。

  “虚拟整容”工具菜单包括“拉皮”、“丰唇”、“缩鼻”、“抬升眉毛”、“修整前额”、“改造颚骨”等选项,用户通过点击鼠标,就可以轻松地移掉自己脸上的“眼袋”和皱纹,对自己的脸部骨骼进行“削骨”等改造手术。当一切“虚拟整容”工作完成后,用户只需点一下“显示结果”按钮,几秒钟后,屏幕上就会出现你接受“虚拟整容”后的新模样,向你“预示”你整容之后可能会是什么模样。

  每月吸引3万用户

  据悉,为了让自己拥有更美的外貌,英国每年至少有6万名女性争相接受整容手术,而接受整容手术的男性数目也在急剧上升。“整容魔法”网站由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改造脸部”公司创立,该公司相信,“整容魔法”网站可以帮助那些对整容手术犹豫不决的人们更加轻松地决定自己是否需要接受整容手术。

  “改造脸部”公司发言人安德鲁·科林斯说:“‘整容魔法’网站的主要优点,就是能在几秒钟之内让你看到一个虚拟整容后的自己。这儿没有任何复杂的编辑手段,你只需选择好虚拟整容项目,按下按钮就能看到虚拟整容后的结果。它非常简单、有趣,并且毫不费力。对于一些整容手术,譬如拉皮手术和皮肤硅胶填充手术,‘整容魔法’网站能向你显示一个相当真实的结果。”

  据悉,“整容魔法”网站目前已在网络上获得了巨大的名声,每个月都有至少3万人登录这家网站,对自己的照片进行“虚拟整容”,其中85%的用户都是女性。通过它,那些害怕手术刀的人,那些渴望减肥但却异常贪吃的人,那些没有时间接受整容手术的人,他们从此只需点点鼠标就能知道自己整容后的可能模样,从而在虚拟世界体验一把充当“美女”或“帅哥”的滋味。 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