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中科院研究员称周正龙被抓消息属实

  中科院研究员称周正龙被抓消息属实

  据传周正龙被警方带走 坦白虎照原型为老虎图片 国家林业局答复有关公开华南虎照信息的申请 “不辟谣,证明周老虎真被抓”

  本报讯 (记者 郎清湘)“不否认、不辟谣,周老虎被抓就是真消息。

”昨天,华南虎打假斗士、中科院研究员傅德志谈到周正龙被警方带走的消息时说。

  昨天,记者曾多次联系周老虎事件中的陕西林业厅副厅长朱巨龙、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关克、镇坪县林业局局长覃大鹏等核心人员,他们要么不接电话,要么称不知情。从陕西省公安厅到安康市公安局,没有人证实或辟谣周正龙被抓一事。

  昨天,曾拿人头赌周老虎为假的中科院研究员傅德志站在更高层次上看周老虎被抓事件。他说:“这推动了社会民主进程,让社会向良性方向发展。但鉴定真假老虎问题是牵扯到跨部门、跨行业,短期内可能不会有结果。但真相早晚一天会水落石出,就是一假老虎。”

  周儿:父亲手机被停

  昨日有记者连线到周正龙儿子周松,他称父亲并未被警方抓走,之所以媒体联系不上周正龙,原因则是手机被县林业部门停掉。

  周妻:坚决不接电话

  目前,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已回家,但她告诉邻居,只要是找她的电话,她都不接。当邻居们拿着电话找上门去时,罗大翠称自己不舒服,拒绝让邻居进门。

  陕西公安厅:还在调查周正龙

  昨日,陕西省公安厅方面称,对此事不清楚。但知情人告诉记者,该案确实是陕西省公安厅与安康市公安局在联合调查,周正龙当初是被民用牌照的车带走的,目前可能还在安康接受调查。

  陕西林业厅:一定要查内奸

  据了解,给成都一家媒体提供信息的陕西省林业厅官员,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据悉,因为有人向外界透露了厅里被调查的信息,林业厅内部人人自危。据林业厅内部的人士介绍,林业厅里有人立即给正在外地出差的厅长张社年汇报,并强调,有人私下接受记者的采访。有人说,陕西省林业厅要把这人查出来。

  律师:可能已进入刑拘程序

  针对有媒体称周正龙是因涉嫌“私藏违禁物品”被警方带走的说法,青年法律工作者郝劲松表示,这在法律程序上完全有可能,因为周正龙家里很有可能藏有违禁刀具、违禁野生动物等物品,警方完全可以据此采取行动。警方对周正龙采取的程序依次是:传唤、取证、正式立案、讯问、进入刑拘程序、向检察院报捕、获批后移交法院,“进入刑拘程序后,就可控制嫌疑人40天,时间过去这么久了,很可能已进入了刑拘程序。”

  对于周正龙可能面临的诉讼,郝劲松说,周正龙涉嫌诈骗罪,“以虚构事实隐瞒真相,来骗取公私财物就涉嫌诈骗罪。”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龙 | 傅德志 | 罗大翠 | 郝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