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做客政府网谈抗震救灾(图)


  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杜波做客省政府网谈抗震救灾

   为了让网友详细了解汶川地震医疗卫生救援行动的开展情况,2008年6月25日上午10点,省卫生厅机关党委书记、新闻发言人杜波同志做客省政府网站,就“抗震救灾,四川卫生在行动”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杜波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省卫生厅在第一时间组织医疗救援队伍奔赴灾区,迅速展开各项医疗卫生救援工作。杜波介绍了汶川地震发生后省卫生系统的应对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通报了到目前为止派出的医疗队和全省收治伤病员的情况;细说了省卫生厅为了实现“在大灾之后无大疫”的目标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并详谈了目前防疫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省卫生厅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广大网民踊跃提问,杜波还就网友提出的“目前各受灾区县医疗机构的损失情况如何”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访谈,广大网友与杜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很多疑问在此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对我省卫生系统的抗震救灾行动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