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油价上涨对北京车市影响滞后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上周四,国家发改委正式公布我国成品油价格上涨。一周之内,北京汽车市场没有出现大波动,所受到的影响甚微。经销商表示,7月份开始的奥运限行和10月份个性车牌的实施使目前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这些因素致使油价上涨对车市的影响严重滞后。


  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某经销商处得知,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政策会对北京的汽车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很多消费者等待限行过后才买车,另外10月份个性车牌的推出又使很多消费者的买车计划推迟到10月份,北京汽车市场延续4月、5月的销售淡季,油价上涨所产生的对车市不利影响也没有给目前已经冷淡的车市造成很大的影响。

  一位4S店总经理表示,单双号限行或造就大量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虽然6月份各4S店迫于任务压力和资金周转压力,都追加了促销力度,但是销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上升。目前该公司已经下发通知,奥运会期间全体员工带薪休假。该经销商表示,奥运期间的限行政策不仅仅会影响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对于销售产品的供应也会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

  油价的上涨对于汽车行业肯定会产生影响,“一些将要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可能会改变原来的购车计划,但是北京地区要等到单双号限行结束以后才能体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汽车业内人士表示。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现阶段看,油价的上涨并没有对亚运村交易市场的人流量和交易量产生影响,但是本周到经销商处咨询小排量车型的人数确是有所增加。

  一位汽车品牌大区销售主管表示,针对油价上涨,厂家还没有出台相应的销售政策,但是个别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推出购车送价值不等的油卡等政策。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