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生派出所内遭民警殴打续:有人送钱要求改口

  新闻回顾:男生派出所内遭民警殴打 全班同学拟停课讨说法 

  渭南民警殴打学生续:学校称有人送钱要求改口

  ■ 《渭南民警殴打学生 学生拟停课讨说法》后续

  学校称有人送钱要求改口 调查组称打人基本不存在

  ■记者 刘伟奇 李满良 雷刚

  阳光讯 6月23日,渭南铁中一学生遭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殴打一事报道后,引起社会各方高度关注,目前渭南警方调查无果。

  打人事件披露后,搜狐等众多网络媒体纷纷转载,网上留言多达数万条。除对打人民警谴责外,对调查结果也表示担忧,担心会“不了了之”。西安博爱儿童虐待预防救助中心的闫先生打电话了解被打学生精神状况,希望能提供援助,也有省外读者给学校张书记打电话表示关注此事。渭南警方对打人事件调查进展如何呢?记者走访了渭南市临渭区公安局。

  23日下午,记者与渭南市公安局张政委取得联系,张称已经知道此事,但自己人在外边,让记者与局纪检姜书记联系。见到姜书记后,姜说自己对事情不了解。随即与临渭分局纪检书记张济伦联系。打完电话,姜告诉记者,临渭分局督察队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具体情况可以找分局纪检张书记了解。

  电话与临渭分局张书记取得联系后,张表示自己正在开会,会后与记者联系。直至第二天也未见回话。据悉临渭分局当时正在调查被打学生及有关当事人,学生被警车送回住处时已近晚上九点。铁中一位老师告诉记者,警方一朋友对他说“事态严重,事情落实的话,打人者辞退,所长免职,解放所先进的牌子也得摘掉。”

  6月24日上午,记者赶往临渭分局。在分局纪检张书记办公室,记者说明来意后,自称调查组成员的一王姓男子和分局督察队队长,一致称此事已基本调查完毕,打人事实基本不存在,是有人在中间搅和事,他们会将调查结果送往报社及有关部门。

  6月25日下午,记者再次与渭南市公安局纪检姜书记联系,他说自己正在分局了解此事。而分局纪检张书记则说调查已经完毕,结果不便透露。

  被打学生目前情况怎样?记者电话询问了铁中,结果得知一惊人消息:24日有人给被打的李江(化名)1000元钱,李江未接受,25日再次做工作,希望李江改口说“自己没有挨打”。而李江昨日已中断了输液,原因是“只剩下10块钱了”。(来源:阳光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江 | 姜书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