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公安边防部队严整军车运行秩序

  新华网昆明6月25日电(记者 李倩、徐晓蕾)记者从近日在昆明召开的公安边防部队车辆维修保养现场会议上了解到,近年来,我国公安边防部队严肃部队车辆的通行纪律,开展了整治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期间共检查边防车辆900余台次,纠正交通违法行为80起,查扣假冒军车5台、假冒摩托车号牌3副、吊扣驾驶证1本,责令停车整顿车辆2台,有效地整治了边防部队军车的运行秩序。


  据公安部边防局后勤部军械运输处处长刘元峰介绍,公安边防部队以驻首都、省会城市的边防部队车辆为重点,紧紧围绕“四查四纠”,重点解决不服从交警指挥、闯红灯、走禁行、超速行驶、乱停乱放、酒后驾车、挤占公交车道、占用应急车道、随意变线插队、滥用警灯警报,以及违反规定出租外借车辆号牌、私自串挂号牌、滥用临时号牌等问题。

  同时开展了打击假冒军车号牌专项斗争。近来,一些不法分子频频盗窃、伪造军车号牌,并利用这些号牌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给社会治安和经济管理秩序造成很大危害。为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联合发文,在全国组织开展了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的专项斗争。开展专项斗争以来,公安边防部队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共查获假冒边防车辆号牌15副。

  此外还针对时有发生的私自串挂、外借号牌的问题,着力完成了新式车辆号牌换发,即采用通行的大小号牌尺寸,用图案加“B”作为警种标志,通过字母对边防支队、海警支队、边检站等单位的号段进行区分,使各单位的车辆易于区分,维护了部队形象,促进了边防部队的正规化建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