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深夜被网友约去逛街 受骗至旅馆遇一群色狼

  早报记者黄祖祥 三更半夜独自跑到网吧上网,无聊时跟一个才见过两三次面的男网友田某去逛街,阿花(化名)万万没想到,当她跟随田某到了旅馆后,迎接她的却是一群凶残的色狼。昨日,田某被晋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

  去年9月26日凌晨1时许,阿花到安海一家网吧边上网边等男朋友阿龙时,一个见过两三次面的网友田某约她到外面散步,她当时觉得挺无聊的就答应了。走到网吧门口时,另一名网友冉某向她借走了头巾说过一会还给她。

  阿花跟着田某继续逛街,田某却把她带到一家旅馆。阿花不想上去,站在门口想等冉某来还头巾。

  田某便对她说旅馆上面还有几个熟悉的朋友都在,冉某也会来,一会她男朋友阿龙也会上去,阿花便跟着田某上到旅馆六楼的房间。

  一进房间,田某便立即把房门锁上,阿花发现房间里还有好几个男的,有的正在看电视,有的则在睡觉。阿花觉得有些害怕想走,可是门又被锁,只好坐下来看电视。

  后来房间里的人都叫她躺下来睡觉,她很害怕便趴在床边,想睡又不敢闭眼。这时,冉某回来了,看见她躺在床上时,便又返身出门也没把头巾还她。阿花起身想跟着出去,但房间里的人不让她走,说旅馆下面的门关了。

  阿花只好又躺在床边,心里忐忑不安,田某则趁势躺在她身边,开始动手动脚。阿花一直躲闪,但引来的是田某更加粗暴的回应。清晨大约5点时,冉某再次回来,这时田某没了耐性,叫冉某过来帮忙脱下阿花的衣服,强行霸占了她。房间里被吵醒的其他几名男子也趁势过来先后霸占了阿花,未满18岁的冉某还趁机拿走了阿花身上的100多元及一部手机。

  等到上午7点时,这些男子离开旅馆后,阿花才得以脱身并向警方报案。

  接受警方讯问时,田某交代说,当天凌晨他的一个朋友用假身份证在安海一家旅馆开了一个房间,他就和几个朋友一起过去玩,当时冉某说他刚才在一家网吧里看到一个女孩很漂亮,但是他泡不到,叫田某去泡来让大家一起“玩”。

  田某随后赶到网吧,发现这女的曾见过几次面,便和冉某串通好,由冉某去借走她头巾,自己则找借口把她骗到旅馆里。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