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号台风“风神”来袭 > 第六号台风“风神”最新消息

强热带风暴“风神”袭香港 狂风暴雨伤17人(图)

  “风神”袭港期间,香港全日风雨交加,昨共录得38宗水浸报告,12宗山泥倾泻报告;慈正恏对上人造斜坡泻泥落游乐场,管理处被迫提早将游乐场关闭。

  人民网6月26日电 强烈热带风暴“风神”吹袭本港期间带来狂风暴雨,港府至昨午共录得41宗塌树、38宗水浸及12宗山泥倾泻报告,幸仅除了车辆被压毁,未有造成人命损失,但仍有17人受伤,包括13男4女,其中3名男子需留医,2人伤势严重,另一人情况稳定。

  地盘棚架倒塌毁两车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最严重的塌棚架意外,发生在昨清晨6时许,九龙湾祥业街一个兴建至20层高的大厦地盘一幅30米高,20米阔的外围竹棚连安全网,在强风中整幅滑下,压向泊于路边的一辆私家车及一辆客货车。
警员到场需封锁地盘对开的祥业街及临泽街不准车辆驶入,并通知地盘负责人派工人清理;至于遭压中的两车,车身均凹陷损毁,警方已通知车主驾走。

  在中环德辅道中71号,一个写字楼建筑地盘外墙20米乘5米的竹棚,以及太古城太茂路一幢兴建中的酒店14楼外墙的20米乘10米竹棚先后遭强风吹塌,部分更跌出马路阻碍行车,警方分别将中环域多利皇后街及太古城太茂路封锁,后由工程人员清理,下午路面已恢复正常。

  发生大树倒塌现场在跑马地天光道公园。昨晨10时许,一棵20米高大树突告倒塌,压毁公园围网后跌出对开的桂芳街,树枝及树叶压向泊在路旁4辆私家车,令车身擦花轻微损毁,警方召锯树组到场将树移走。

  5大树折腰交通受阻

  此外,早上近7时许,九龙城太子道西310号嘉乐园内一棵10米高大树,在强风下连根拔起,压毁大厦外墙跌出马路,树身更倚在太子道天桥,险击中大厦70岁姓黄看更,警方需将天桥封闭派员清理大树,约两个小时回复正常。

  九龙城书院道9号一间学校内一棵10米高大树,及新蒲岗彩虹道近乐善道一棵20米高大树,昨晨7时许先后倒下横鶤马路,警方需封路进行清理。

  树压架空缆轻铁改道

  另外在屯门,轻铁何福堂站附近一棵大树,于昨晨10时突告倒塌,压向轻铁架空电缆,令致途经的614线及614P线需改道,轻铁调派接驳巴士接载乘客及锯去大树,事件影响约两小时。在凌晨2时及3时,在元朗凤翔路5号一间补习社及一间美容院的电箱招牌,分别出现摇摇欲坠出现危险,后由消防员拆下移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