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父借逆子醉酒将其砍死 数百邻居上书求情(图)

邻居们联名上书本报记者 董春梅 摄
邻居们联名上书本报记者 董春梅 摄

  6月17日,敦化居民叶连德声称砍死亲生儿子,投案自首。昨日上午,他所在社区的10名居民来到敦化市公安局,代表社区200多名居民,送来联名信,恳求公安机关对叶连德从轻发落。

  在敦化丹江社区叶连德的家,他的老伴徐桂芹含泪说,6月17日那天,29岁的儿子叶燕飞向他们要5000元钱,准备买摩托车。可家里实在拿不出钱了,儿子又用刀指着她,让她去借,否则要开杀戒。

  出去大半天,她饿着肚子,两手空空地回到家。

看着被儿子折腾得七零八碎的家,她的心伤透了,想到了死。她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耗子药,就把家里仅剩的半桶小烧酒喝了,以求尽快了断。

  也被儿子逼到外面借钱的叶连德给家里打电话,发现没人接,感到事情不妙,连忙赶回家,看到妻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赶紧通知几位亲戚。大家又灌水又掐人中,才将徐桂芹唤醒。

  这时,叶燕飞一手拿啤酒,一手拿着肉串回来了,看到这一幕,无动于衷,一边用脚踢着母亲徐桂芹说“为什么没死”,一边让在场人都别动,他要一个个杀掉。几个亲戚敢怒不敢言。

  得知父母没借到钱,叶燕飞发起脾气,朝父亲打去,叶连德一边让亲戚快走,一边抵挡着儿子的拳脚。亲戚走后,叶燕飞由于酒醉昏睡过去……不久,叶连德到公安局自首,声称自己用斧头砍死了儿子。

  叶燕飞是独生子,说起养儿29年的心酸,徐桂芹老泪纵横,“我们家生活条件不好,我们觉得对他总有亏欠,只要他想要的,我们一定满足他。”

  可是,叶燕飞却从小就不爱上学,逃课打架成了家常便饭,初中毕业后就整天游手好闲,除了喝酒、抽名牌烟之外,还到按摩院、歌厅吃喝玩乐。没钱,他逼着父母去借。为了儿子,徐桂芹夫妻欠下两万多元外债。

  “他是个不肖子。”徐桂芹夫妇的老邻居徐女士作为居民代表,上公安局为叶连德求情。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并表示居民们可以通过律师向法院反映情况。本报记者 董春梅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连德 | 徐桂芹 | 叶燕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