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项目办举办迎奥保畅反恐防暴演习(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部、河北交通厅反恐及安保工作部署,建立“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反应迅速、妥善处置”的应急保障机制,切实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为奥运和暑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6月25日,河北省交通厅项目办在青银高速公路石家庄南服务区举办迎奥运保畅通反恐防暴演习。交通厅公安处处长唐建新、省公路局副局长田根成、省公路局高速办主任邓伟、交通厅办公室周永平同志应邀出席演习仪式,项目办党委书记任府、副主任杨陆军、王平,各管理处处长、副处长及项目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演习仪式。
厅公安处处长唐建新、项目办副主任杨陆军在演习仪式作了重要讲话。党委书记任府书记宣布演习开始。参加演习的单位有石安处、青银处、国融中心石安经营处、国融中心青银经营处。

  此次演习,共有四项内容:应对加油站被炸演习;应对桥梁被炸演习;堵截恐怖分子车辆演习;清除事故车辆演习;演习立意和构想科学新颖,准备扎实充分,组织严密流畅,效果真实良好。通过演习,锻炼了队伍,检验了预案,提高了项目办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杨陆军副主任说,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迎奥运保畅通反恐防暴演习,就是要落实交通部、交通厅关于反恐和安保工作指示精神,动员项目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服务奥运的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杨主任强调,近年来,项目办按照省厅要求,建立健全了各项安全制度,研究制定了反恐和安全防范实施方案,针对重点要害部位提出了具体的安全保卫要求,强化了技防措施的落实,层层签订了迎奥运安保工作责任状,自上而下努力建立体制健全、联络畅通、优质高效的应急保障体系,以切实满足交通应急保障需求。今年还安排8亿元资金,全面推进迎奥运安全畅通工程、优质服务工程、绿化美化工程、应急救助工程的实施,切实推进“抓养护,保路况;抓安全,保畅通;抓服务,保和谐;抓环境,保形象”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杨主任强调,我们要以此次演习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坚持“畅通第一、安全至上,领导挂帅,全员参与”的原则,大力推进“迎奥运,保畅通,保安全,大干60天”活动。要以勇于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大干、大干、再大干,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畅、洁、安、美”迎奥目标的全面实现。

  杨主任表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省交通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交通部、交通厅反恐和奥运交通安保工作精神,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为交通争光,为河北添彩!

  交通厅公安处处长唐建新作了重要讲话说,今天,项目办在这里组织了迎奥运、保畅通、反恐防暴演习。这次活动组织严密、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唐处长强调,办好奥运会,安全是前提,没有安全保障,就没有奥运会的成功。办好奥运会,交通是基础。我省环绕北京,地理位置特殊,秦皇岛又是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保奥运、保安全、保畅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任务十分繁重,因此,我们必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唐处长指出,项目办组织这次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是落实省厅部署的一次实际行动,对于全面检验和进一步提升全省交通应急处置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具有重要意义。

  唐处长特别强调,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奥运安保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和临战状态,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是交通部门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公路、桥梁等重要基础设施的巡查,及时处置影响行车的各种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健全应急队伍,储备应急装备,以充分的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应急事件。(蒋海峰冯志生摄影/杨亦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陆军 | 唐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