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工商联开常委会 肯定各级组织对救灾作用

  25日上午,山东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张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出席会议。

  张传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抗震救灾和促进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他说,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山东省各级工商联和会员企业迅速掀起了赈灾捐助、奉献爱心的热潮。截至6月20日,全省各级工商联机关和会员企业先后捐款捐物,总价值达8.23亿元。他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会员企业继续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灾区恢复重建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届一次常委会精神,总结了山东省工商联上半年的工作,按照“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通过了《关于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决议》和《关于进一步发挥兼职副主席作用的意见》。(赵琳李承新)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