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京秦高速公路玉田服务区 全力打造京东奥运第一驿站

  本报讯(记者荣肖磊)“玉田服务区欢迎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欢迎来到中国,欢迎来到河北”———驶入京秦高速公路玉田服务区,中英双语的大小标识让人倍感亲切。“这里是国家奥组委指定的"奥运休息服务区"。
作为京东奥运第一驿站,我们一定不会让奥运健儿和中外宾客失望。”玉田服务区经理李星卫信心十足。

  如今,该服务区停车场路面平整,面积由25000平方米扩大到47000平方米,可一次性停放大、小车600余辆,并设立了奥运车道和奥运停车场。另外,加油站专设了奥运加油站台,汽修厂准备好了奥运特快服务。停车场上,迎面立起一块15平方米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可以使奥运健儿及中外宾客方便地观看赛事。

  为展示泱泱华夏的文明和中华民族的热情好客,该服务区还把大厅的营业面积扩大到3160多平方米,并打破原有格局,分成中餐、西餐、超市和多功能服务厅,餐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多功能厅则集咨询、休息、接待等功能于一体。风格各异的装饰画,或青翠或娇艳的花草,让大厅时尚而有品位。

  此外,从3月中旬开始,该区就采取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内容和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对全区职工进行文明礼仪、岗位技能、服务规范、英语会话等内容的轮流培训,以提升全区职工的服务意识。目前,28名餐厅服务员和厨师都被送到地方宾馆委培,有16名厨师长、厨师和餐厅领班先后4次外出取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