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朝阳洲桃苑中路贯通遥遥无期 居民出行不便

  200米路段两年没修完

  南昌市朝阳洲桃苑中路贯通遥遥无期 居民出行不便

  本报讯 记者黄浦江报道:位于南昌市朝阳洲的桃苑中路,多年来一直没有贯通,2年前西湖区将其修到了苑中园小区门口,距离全路贯通还不到200米,却无声无息地停了下来,直到今天,也没有恢复动工的迹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桃苑中路,其北支离朝阳洲中路不到200米,却成了一段连自行车也无法进入的坎坷路。

  记者观察发现,从南至北走,桃苑中路一直很宽阔,同时容两三辆小车没有问题,可到了苑中园小区时,路就断了。断路处从苑中园至朝阳洲中路不到200米的距离,东边是福田花园,西边是苑中园,中间有四五栋旧民房,仅能容纳一人行走,路边长满了灌木丛和野草,苑中园本来留了一个大门,也被灌木给堵住了,再往北,又有一大块地被福田花园围墙围了起来,连步行的路都堵死了,居民进出不得不绕个大圈。

  家住桃苑区域的刘大爷说,这条路修了很久,一直不见贯通,现在不仅没看到恢复动工的迹象,福田花园还开始围路建房了,看着离抚河桥不到200米,可数千居民们得绕1公里路才能走到。

  据悉,西湖区城建环保局负责该路段的贯通工程。该局副局长聂春华说,桃苑中路贯通本来是区里为了打通微循环路而重点打造的工程,2006年他们修了3个月就从桃苑大街修到了苑中园小区,可由于拆迁问题,从2006年10月就停工了。

  聂春华表示,如果拆迁成功,他们确保能在3个月之内就修完剩下的200米路,还市民一个方便。

  聂春华所指的拆迁户便是位于桃苑中路北支的打揽洲路几户人家,他们告诉记者,不是他们不拆迁,是有关部门根本就没有诚意来谈。

  记者注意到,靠近朝阳洲中路的一大块空地,已经被福田花园开发商给围了起来,工人们正在打桩建设,他们称这里将建楼盘,该围墙正好将桃苑中路的延伸段给切断了。不少市民怀疑,福田花园的这个新楼盘建成后,将让桃苑中路彻底断头。记者在现场未能找到施工方面的负责人。

  聂春华向记者解释,福田花园正在施工的地方是他们自己的地盘,建设部门划了红线,预留了桃苑中路的地段。

  可打揽洲路的住户却质疑,他们的房子建了几十年了,原来房子前面一直有路的,桃苑中路也是开通的,可福田花园建成后,就把路给占了,福田花园才是真正的“拦路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