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设计师两年时间制作折纸V12发动机 重1.5公斤

折纸V12发动机
折纸V12发动机

  千龙网6月26日讯 英国一名设计师花费两年的时间使用纸张制作了一个完美的V12发动机。该设计师为了让更多折纸爱好者能有机会制作复杂的折纸手工作品,发明了一种可以在短时间内制作折纸手工的工具,目前该工具售价为80英镑。

  纸发动机重1.5公斤,使用12个发光发光管二级

  据英国《每日电讯》25日报道,该设计师名叫伊·乔布,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他制作的这个完美的纸模型发动机长63厘米,该引擎包括一个机轴、一个冷却风扇、12根轴以及12个活塞,并且可以像真正的引擎一样进行移动。

  该纸引擎重量仅1.5公斤,乔布使用了1978张纸张制作了该发动机;另外为了逼真的模仿真正的发动机在进行点火时发出火花,设计者还别出心裁的使用了12个发光管二级达到这一效果。

  乔布使用了传统的日本折纸手工进行制作。传统的日本折纸手工讲究仅使用少量的纸张,就能够达到复杂、多变的巧妙设计。乔布表示:“制作折纸手工的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将每一个纸张放到正确的位置。这个V12发动机正是传统折纸手工的体现,在这个作品上将折纸手工体现的淋漓尽致。”

  设计折纸手工工具,售价80英镑

  不过为了爱好折纸手工爱好者的方便,43岁的乔布经过不懈努力,为爱好者们设计制作了一种可以进行折纸的工具,使用该工具,爱好者们可以轻松的制作复杂的折纸手工。

  乔布表示:“我使用了大约两年的时间才设计并完成了第一个折纸手工模型;但是现在借助于该工具,只需要花费很少的时间便可以完成相应的创作。”

  据介绍,这种工具目前售价80英镑,其中包括提供195张印刷格式的纸张,一节电池作为引擎,一张介绍如何使用该工具进行折纸手工制作的CD光盘。另外,该工具还提供了595页的操作工序说明书并且附注了1000多张详细的图片。

  据伊介绍,随该工具提供的纸张都是经过脱酸处理的高质量纸张,这种纸不会随时间的推移发生褪色。(石磊)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