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男子假冒抗震救灾“指挥长”行骗被特警抓获

  (江西省)南昌市入川特警接群众举报,6月24日成功抓获了一名冒充抗震救灾指挥部领导、利用抗震救灾名义进行招摇撞骗的犯罪嫌疑人。

  6月24日14时30分许,特警二大队六中队民警正在绵阳市小浮桥派出所辖区内巡逻。
当巡逻至长虹大道时,突然有群众前来举报称,有人冒充抗震救灾指挥部领导招摇撞骗,现已与其约好,下午15时在御营二大队对面的银行见面。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待该男子现身和报警人接头时,快速冲上前将该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名叫李强,26岁,四川省罗江县御营镇太平寺村一组人,他对自己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行骗一事供认不讳。据其交待,“5·12”大地震发生后,他假冒中江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化名李伟,在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活动时认识了身为志愿者的受害人许利萍。6月20日上午,李强称要到中江县赈灾,但所带现金不够,要向许利萍借款1000元,许信以为真,当即给了他1000元现金。6月24日,李强又要求再借款5000元赈灾,许利萍起了疑心,于是报警。(中国新闻网—南昌日报陈勇谢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