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姚明:妻子是否同赴灾区未确定 领养孩子需慎重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男篮核心姚明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他表示,将在9月份去四川灾区。

  今天活动的一个主要议题就是介绍姚明个人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的相关情况。
姚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自己将在9月份去四川灾区。妻子叶莉目前还在读书,届时能否一同前往还不确定。自己既然成立了基金会,就要到灾区考察,了解哪里是最需要帮助的。

  针对有记者提出的“是否领养灾区小孩”的问题,姚明表示,自己和叶莉还没有孩子,也不知道怎么能带好孩子。灾区的孩子不同于普通的孩子,他们有心理创伤,需要更专业的人去帮助。领养确实是一个大事情,必须要经过商量。就如同基金会一样,都是要经过考虑,分清轻重缓急的。自己并不反对领养,但必须做到让孩子得到最好的保护,不要因一时的感觉或为了感动别人而做这些事情。要长时间地对这些孩子好,领养的人要投入时间和精力才行。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