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杨凌与30余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西安6月26日电 (记者杨彦)6月26日下午,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银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银区银企座谈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出席仪式并讲话。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光强致辞。
杨凌示范区与省开行、中行、工行、农行、建行、农发行、信用联社、招商行、东亚银行等9家银行现场签署了总金额超过13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杨凌示范区、省金融办的领导和与会各大银行高管参加仪式并就银区、银企合作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杨凌示范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杨凌金泰投资但保有限公司同时在会上正式揭牌。

  姚引良说,杨凌示范区10年来自身建设和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顺利步入“二次创业”阶段,陕西省委、省政府也进一步明确了支持杨凌建成西安、宝鸡之间区域中心城市的工作思路。这次签约是杨凌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西部强省目标,全面加快“二次创业”步伐的重要标志,也是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全省金融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切实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姚引良强调,金融机构要树立起“地方发展我发展”的理念。杨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各金融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业务拓展平台。希望能有更多的金融企业主动融入杨凌建设发展的大潮中来,实现金融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共赢。杨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为金融系统搞好服务,不断健全和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及政府担保体系,改善信用环境和降低金融风险。同时要不断开拓视野,拓宽融资渠道,利用多种形式从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据悉,参与此次与杨凌战略合作签约的有陕西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发行、国开行、东亚银行、进出口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省信用联社、省邮政储蓄银行、西安商行等39家银行单位,共签署了总金额超过140亿元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 姚引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