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兵器装备集团晋林公司12位积极分子火线入党

  近日,晋林公司党委特意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将12位在抗震救灾恢复生产中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倾诉对党的热爱和向往。

  晋林公司党委书记向敏智说,入党积极分子在抗震救灾恢复生产中的表现突出,大家面对巨大自然灾难无所畏惧,信仰坚定,勇敢地投入到抗震救灾恢复生产的战斗中,为党旗增光添彩。
经过公司党组织的严格考察,在座的12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因伤未能参加座谈会的马公仆同志,符合上级党组织发展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人员入党的要求,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在恢复生产,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新战斗中再建新功。

  这12位入党积极分子,来自公司不同单位,不同工作岗位,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5.12大地震发生后,他们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震救灾恢复生产的战斗中。有的同志冒着生命危险,奋不顾身抢救遇险儿童;有的同志发扬革命的大无畏精神,坚守岗位,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有的同志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深入抗震救灾一线,帮助灾区人民;有的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哪里最繁忙最艰苦就出现在哪里,真诚地为人民服务,任劳任怨。

  这12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向企业党组织坦露心声。能够提前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激动万分。表示要继续发扬抗震救灾精神,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抢回因地震损失的时间,坚决完成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为建设晋林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