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招聘团赴陕西灾区开展对口就业援助

  天津招聘团赴陕西灾区 60余家企业提供4500多个岗位

  新华网天津6月26日电(邹兰、冯兆君)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口援助工作团26日启程赴陕西灾区开展对口就业援助。

  天津市60余家企业和就业、职业培训、职业介绍等部门将深入到陕西省对口支援的街镇、乡村开展岗位对接,实施面对面就业援助,并带着4500多个就业岗位到灾区进行招聘活动。
天津市首批招聘团共采集就业岗位4500余个。

  同时,为帮助灾区技工学校失学学生继续完成学业,天津市10余所技工学校系统积极挖掘办学潜力,面向陕西对口地震灾区定向招收1000名初、高中毕业生,实行免费定向培养,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天津市劳动保障部门要求承担对口援助的企业、学校等单位,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最好的服务,把对口援助工作落到实处。

  日前,天津、陕西签署恢复重建框架协议。天津市将重点支援受灾最重的宁强县和略阳县。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