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灾区贷款逾四百亿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六日电(李妍)记者今日从中国银监会获悉,截至二十六日,中国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四百一十九点六七亿元。

  其中,抗震救灾类贷款一百八十八点九五亿元,居民生活类贷款二十一点五七亿元,恢复生产类贷款二百零九点一五亿元。


  此外,中国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授信或贷款承诺也达到一千八百六十三点一一亿元。同时,甘肃、陕西、重庆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也加大了对灾区的金融支持,向灾区发放紧急救灾贷款四十九点二四亿元。

  据知,“五·一二”汶川大地震给灾区造成严重破坏,使灾区居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了恢复灾区建设,中国银监会于上月十三日曾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中国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灾区电力、通讯、公路、铁路等受灾影响大的行业和企业采取特殊的金融服务支持,并通过开设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审批发放抗震救灾贷款。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