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数十家跨国公司共同倡议:携手共创美丽新四川

  中新社成都六月二十六日电 (霍潺)在此间举行的“四川.跨国公司携手同行”活动上,数十家跨国公司共同倡议: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四川的抗震救灾,积极参与四川的灾后重建,把四川作为在华投资的重点考虑,为四川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前景,携手共创美丽新四川。


  为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和项目对接,四川省特邀请捐赠支持四川抗震救灾的跨国公司高层参会。据悉,这是汶川大地震后,集中来川跨国公司最多、层次最高的一次投资促进活动。

  活动上,跨国公司代表纷纷表示,仍然看好四川市场,投资信心不变。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跨国公司共与四川签订十八个项目,总投资达三十五点二亿美元,其中外资十八点五亿美元。

  通用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裁罗邦民认为,地震并没有改变四川地区的经济活力,四川仍然有着巨大的投资机遇,成都是该集团在西南地区发展的重点战略之一,未来,将通过销售、外包、资金的方式来发展和四川的合作关系。

  “人民的乐观、坚强很让人感动,我看到了成都的经济活力和四川的经济希望。”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事务副总裁傅希孟表示,沃尔玛在四川地区会继续开店、增加投资,会在农业、科技等方面生产出更多的产品,为灾区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据统计,截止六月十九日,已有七千余家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和港澳台企业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超过三十七亿元人民币。其中,上百家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和港澳台企业直接向四川灾区捐赠总价值超过三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和物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