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被不明飞行物缠上了?有士兵称目睹13个UFO(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明飞行物似乎对英国情有独钟,频繁光顾其领空。几周前,英国奥里尼内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和乘客在飞越英吉利海峡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UFO;6月7日该国警方的一架直升机在执行任务返航时差点与一个UFO相撞,可惜追踪了一阵后终因燃料不足跟丢;而据《每日电讯报》6月25日报道,也是在6月7日,曾经有士兵在晚上巡逻时亲眼看见13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天空中,并用手机将当时的情景拍摄了下来。

  英国士兵描述的UFO与NASA在2003年发布的飞碟照片在外形上相似

  据悉,一共有3名士兵表示他们在军营的上空看到了UFO,他们驻扎在位于希罗普郡追顿市附近的一个兵营中,38岁的下士马克是其中之一。他说,6月7日晚上11点左右,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些“旋转的立方体”,他立刻用手机把当时的场面拍摄了下来并向上级长官汇报了此事。

  马克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称:“当晚我正在值班,突然听到站在外面的其他士兵高声喊叫,我马上跑了出去一探究竟,这才发现原来是天空中出现了13个飞碟,它们看起来就像是旋转着的立方体,五颜六色的,不过遗憾的是我只拍摄到了其中的2个,随后它们就消失了。


  马克随后立即向上级指挥官递交了一份关于目睹不明飞行物的详细报告,并将拍摄到的画面一同呈递上去,其他人在看到这个画面后也都和他一样感到难以置信。此外,还有一名19岁的小伙子也是这次事件的目击者,他表示:“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出现了大约30多道亮光,那些飞碟的位置非常高,但是速度并不是很快,它们外表呈鲜红色。另外还有一个士兵也看到了。”

  英国国防部的专家们事后研究了马克使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片段,并命令士兵们不要声张此事。该部的一名发言人透露说:“国防部正在研究这次事件是否是威胁英国领空的行为或者是未经授权的军事活动。除非现在获得强有力的证据证明这是潜在的威胁,否则国防部没有必要去证明每个士兵看到的这种自然现象。”

  而就在这些士兵目睹不明飞行物的当晚早些时候,该国的3名警官在执行完任务后驾驶直升机返回空军基地,途中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飞行物正从下方以极快的速度向他们飞来。当时直升机距离地面大约有500英尺(约152米),3名警官在惊险地避让开后立刻决定探个究竟,一路驾机追过了英格兰西南部和威尔士南部之间的布里斯托尔海峡。但可惜的是,由于燃油不足,他们最终失去了UFO的踪迹,不得不返回基地。(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