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红基会博客基金启动首个地震灾后援建项目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崔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6日在京启动“博客基金”,并宣布由该基金援建的第一个四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四川省安县河清小学正式立项。

  启动仪式上,“博客基金”接受了国内实名制网站博联社与温州服装商会女装分会共同捐赠的100万元善款,作为“四川安县河清博爱小学”的援建基金。


  河清小学是目前四川省安县河清镇的唯一一所中心学校,现有1至6年级学生900余人,另有幼儿350人。此次地震中,该校除新修的学生食堂外,包括教学楼、幼儿园、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等在内的其他建筑都严重受损,总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

  中国红基会博客基金以“激励善举,激发善心,广结善缘,促进善业”为理念,旨在通过博客这一新兴媒介的力量募集善款,并通过博友的监督,打造透明的公益基金。据悉,博客基金的使用情况都将在网上公开。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