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调戏拉怀孕内弟老婆 孕妇不慎落水男子逃逸

  且有救人义务而不履行,此人因涉嫌故意杀人昨被批捕

  早报记者黄祖祥通讯员张康安

  骑摩托车送已经怀孕4个月的小舅子老婆廖某回家的路上,重庆籍男子苏某借酒意摸了廖某的乳房一把,生气的廖某便下车要去找家人告状,却在和苏某拉扯时,不小心掉到河里。
此时,苏某既不去救人,也没有呼救和报警,而是迅速骑车逃离现场,致使廖某溺水身亡。为了逃避责任,他还向家人编造谎言说廖某是跳河自杀。昨日,见死不救的苏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晋江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酒壮色胆调戏内弟老婆

  今年6月7日晚上7时许,苏某从其租房骑摩托车载小舅子和他爱人廖某出来,他先将小舅子送到一家鞋厂上班,随后再送廖某要回她的租房。

  途中,苏某因为在吃晚饭的时候喝多了酒,又发现已经怀孕了4个月的廖某变得丰满了不少,便起了色心,伸手到背后摸了一下廖某的乳房。

  廖某被摸后很生气,哭着说要将这事情告诉苏某的老婆和自己的老公,并一直要跳车。

  据苏某归案后交代,他当时很害怕,如果让自己老婆知道这件事的话,他就没脸做人了;而且小舅子很凶,要是被他知道肯定会痛扁自己一顿。

  于是苏某就一边开车,一边劝说廖某不要把事情告诉别人,可是廖某坚决要下车去找丈夫。

  这时,苏某就把摩托车先骑到晋江陈埭镇桂林村泰亚加油站对面一带,打算再劝说一下廖某。

  桥上拉扯孕妇落河溺亡

  随后,苏某就把车停在路旁的一座小桥边。

  廖某马上跳下摩托车,拿着一把雨伞就往小桥上跑,嘴里还不停地说要去找丈夫告发苏某。

  苏某担心自己的丑行败露,便赶紧下车,把廖某拦在桥上不让她过桥。苏某为了拦住她便一直伸手去拉她,而廖某为了不被拉住就一直往后退,企图绕开苏某走过桥去。就这样反反复复,两个人在桥上拉扯了十几分钟。

  据苏某后来向警方交代,当时他不停地求、劝廖某不要去告状,但廖某都不听。最后一次,廖某在往后退的时候,脚后跟被桥上的一个低护栏绊了一下,失去平衡仰面掉到桥下的河里。

  苏某说当时他伸手要去拉廖某,可是没碰到,他看到河水很深,廖某的手在水面上只挣扎了几下,就沉下水里。

  在这个过程中,苏某只是站在桥上看,既没有去救廖某,也没有呼救,更没有报警,随后更是直接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让苏某意想不到的是,他与廖某在桥上纠缠拉扯以及他逃离现场的部分经过,恰巧被附近一名工人看见。当晚8时许,附近工厂的几名工人将廖某的尸体打捞上来,并报警。

  见死不救涉嫌故意杀人

  苏某逃离现场回家后,向自己的妻子及死者廖某的亲属等人编造谎言说,他在骑摩托车载廖某时,因为摆弄摩托车雨衣不小心碰到廖某的身体,导致廖某恼怒跳河。当时他想拉住廖某却没成功,由于不会游泳也没有下河救她。

  廖某的丈夫听了后,心中十分悲痛,怎么都不肯相信老婆会跳河死掉,就在外面找了几天,直到后来看到警方的寻尸通告。

  晋江警方在接到廖某丈夫的认尸报案后,将苏某抓获归案。

  法医在对廖某进行尸检时,从廖某的子宫内剖出一成形胎儿。据廖某的丈夫讲,廖某死前怀有4个月的身孕。

  昨日,晋江市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苏某在廖某跳河之前的调戏及拉扯行为,形成苏某对掉入河中的廖某具有救助的义务。但苏某有救人的义务而不履行,在刑法上属于不作为的间接故意杀人行为,因此对其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