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欲偷窥女孩洗澡 摔落房顶平台被吊臂救起

  本报南宁讯 (记者苑长军)6月26日凌晨,一醉汉爬到南宁市民生路2-2号一宿舍区的会议室房顶,不慎摔倒在两间会议室之间的平台上,而他的旁边就是墙壁缝隙,万一跌落进去,后果不堪设想。接报后,南宁消防、民警和120紧急出动,40分钟后将醉汉救出。

令人心寒的是,醉汉被救下后竟向施救者动手,市民纷纷指责这种忘恩负义行为。

  心惊:疑偷窥女孩洗澡摔了

  当天凌晨1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三四米高的会议室房顶处露出一只脚,一名男子的上身被房子的石棉瓦遮住,消防员、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正在商量施救对策。记者爬到会议室房顶看见,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躺在两间会议室房顶之间的平台上,头上和衣服上全是呕吐物。平台的旁边,是一道约30厘米宽的墙壁缝隙,该男子一旦翻身,极有可能坠入空隙中。

  附近居民看见醉汉身处险境,均为他捏了一把冷汗。该宿舍区一居民说,当日凌晨1时20分,她突然听见女孩子大叫,连忙赶到楼上查看,发现该男子站在旁边会议室的房顶上。他们询问醉汉找谁,醉汉称:“找你们。”住户们感觉十分奇怪:醉汉不是宿舍区的住户,他们并不认识对方,醉汉怎么会跑来找人呢?

  而该宿舍3名年轻女子的解释让居民豁然开朗:该男子通过宿舍楼爬到会议室房顶,然后把卫生间的窗口扯掉,似乎想偷看女孩子洗澡,所幸她们及时发现。当时,她们突然看见一男子出现在卫生间窗口,便大叫起来。醉汉被人发现后,立即顺着一间会议室的石棉瓦往另外一间走,由于两间会议室房顶有落差,醉汉摔进房顶之间的平台上,动弹不得。居民们担心醉汉的安危,便报了警。

  心喜:多部门用消防吊臂施救

  几分钟后,消防员、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爬到房顶,开始解救醉汉。急救人员初步检查了醉汉的身体,确定醉汉受伤情况不严重,身体并无大碍。消防员侦查发现,醉汉所处的位置十分特殊,一旦翻动身体,很有可能掉进墙壁的缝隙中。经商量,消防员决定用消防车起重吊臂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将安全绳和安全带小心地系在醉汉的身上,消防员启动起重吊臂,缓缓将醉汉身体抬起。房顶上的消防员配合起重吊臂,防止醉汉碰伤。救援人员将醉汉抬到稍微宽敞的房顶边沿后,120急救人员为了安全起见,要求将安全带系在醉汉的肚子上,而且要面朝地。

  一切准备就绪后,经过40多分钟的折腾,起重吊臂缓慢将醉汉降至地面,放在移动的病床上。

  心寒:醉汉竟向施救者动手

  醉汉被救下后,救援人员和围观居民松了一口气。然而,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

  当日凌晨2时18分,120急救人员准备将醉汉送到急救车上,醉汉突然坐起来,大喊“你们想干什么”。急救人员解释说“你摔伤了,需要送到医院治疗。”醉汉还未听完,就大嚷着“我不去!”然后跳下病床,冲着一男急救人员跑过去,一手抓住急救人员的衣领,一手作势打人状。

  两名现场民警看见醉汉发酒疯,马上制止醉汉。醉汉见民警过来,继而要打民警,所幸被民警制伏。几分钟后,醉汉挣脱民警,一溜烟消失在黑夜中。

  120急救人员、消防和民警在施救醉汉时,手上和衣服上沾了不少呕吐物。一名急救人员的衣服也被醉汉抓脏,但救援人员都没有埋怨。

  见此情景,围观居民纷纷指责醉汉实在太没良心了。居民黄先生说,救援人员费尽周折才将醉汉救下,醉汉不但不言谢,还出口骂人动手打救援人员,这种行为太让人心寒了。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