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霸王女生暴打同学逼其磕头 记者采访挨打(图)

一个月前被打,徐艳至今身上还有伤痕。顾炜/摄
一个月前被打,徐艳至今身上还有伤痕。顾炜/摄

镇江技师学院学生处的王处长动手推镜头,阻挠记者采访拍摄。顾炜/摄
镇江技师学院学生处的王处长动手推镜头,阻挠记者采访拍摄。顾炜/摄

  无助地蹲在派出所门口……17岁的徐艳(化名)不再活泼,眼神变得迷茫恐惧。

  一个月前,她在自己班的教室,众目睽睽之下,被同班4个女生拳打脚踢,继而又被拽进女厕“教训”了近两小时,被打了八十几个耳光,磕了4个头——这份屈辱如今深深地烙在了小徐艳的心头,成为挥不去的阴影,“我不想读书了,再也不上学了……”望着可怜的女儿,母亲伤心欲绝,“我们不需要什么,只想讨个说法。

给我们一个说法,我是把孩子送到学校学习的!”

  然而,一个多月过去了,学校、警方至今没有一个结论。在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徐艳身上还到处残留着未消的伤痕:脖子、腰、大腿上,到处都有结痂以及淤青。

  更让人气愤的是,前天记者前往徐艳所在学校——镇江技师学院采访时,居然还饱尝了拳头。

  [可怕的回忆]

  差点被打得没命了!

  5月23日,对于小徐艳来说,是一个黑色的日子。

  早晨8:00,徐艳刚来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在倒数第一排的同班同学王一(化名)二话没说,脱下有跟的皮鞋对着徐艳后脑勺就是一下,“骂我们肥是吧,骂啊……”徐艳蒙了,还没有来得及辩解,就被王一、邱云、袁敏、许平平(全为化名)四人揪住头发拖到后门。当着全班人的面,她们对她又是扇巴掌又是用脚踹。

  “数学老师也看到了,全班同学也都看到了,可没人敢管,他们也怕。”采访中,徐艳委屈地说,“我没有骂过她们。只是因为她们经常打人,我害怕,从来不跟她们玩。”

  上课了,徐艳获得了短暂的解脱。但下课铃一响,王一又晃到了徐艳面前,“你怕我吧?你恨我吧?走,去厕所说清楚……两个解决办法:一是你把衣服全部脱掉,在教室走一圈;二,给我们四个人磕四个头……”眼看徐艳疼得那痛苦的样,邱云“游说”:“我扶你去厕所,不会打你的。”徐艳不同意。最后王一又一把抓住头发,把她拖进厕所,关上了门。“王一先打了我几十个巴掌,然后又把皮鞋脱下来抽我,还揪着我头发往墙上撞”,徐艳告诉记者,她被拖到洗手间时,有几个女生害怕出事,跟她们一起去了,但被王一她们四人吓回去了。

  让记者始料不及的是,那四个女孩殴打徐艳竟是从这样荒唐的问题开始的——

  “你说,我漂亮还是袁敏漂亮?”王一问。徐艳不做回答,王一抬手就给她一耳光。而如果徐艳回答“王一漂亮”,袁敏就扇她一耳光,回答“袁敏漂亮”,就遭王一耳光……很快,徐艳白嫩的脸就肿起来了,红红的。

  一会,王一不再抽打徐艳了,改抓头发把她的脑袋往墙上撞。“不行了,不行了,她好像要昏过去了!”不知道谁叫喊起来,但殴打徐艳的人并没就此放过她。邱云又一脚踹向徐艳,从厕所的这头踹到那头,直到徐艳倒地不起。“这时,我们班几个女生进来了,也看到了。四个人又让我跪下来给她们磕头,我死活不肯。这时,不知谁在我腿上蹬了一脚,我腿一软,就跪下了,然后她们就拽住我的头发,让我挨个给她们磕了个头。磕完,鼻子就流血了。‘算了,别打了,别打了’,进来的女生劝着。王一她们终于撒手了,我听到她边洗手边说,‘打得手都肿起来了’。”

  徐艳的大姨家在镇江市,这也是小徐艳在镇江除了学校,唯一能去的地方。由于惊恐过度,徐艳不愿出门。一直拖至5月25日,徐艳才被表姐带到镇江四院检查,腹部B超、脑CT……检查结果为左大腿外伤、软组织挫伤,尤其是腹壁软组织挫伤。“医生跟我说,差点就没命了。如果伤到腰部脾脏了,救也来不及了。”徐艳小声告诉记者。

  徐艳妈妈透露,徐艳当时非常害怕,就诊时甚至跑开了,徐艳低下头,手指扭绕着衣服。“我再也不想上课了,不上了……”徐艳的声音,轻轻地、怯怯地。

  目前,徐艳身上还有很多未消的伤疤。脸上虽然恢复了白净,但笼罩在心头的阴影却再也挥不掉。“她经常头疼,半夜还常做恶梦惊醒,唉!”妈妈一声叹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艳 | 袁敏 | 王一 | 邱云 | 顾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