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隆重表彰抗震救灾消防部队 陈建国书记颁奖





  6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隆重召开抗震救灾表彰大会,宁夏消防部队的2个集体和6名个人受到表彰。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副书记于革胜,党委常委崔波、徐松南、刘晓滨、陈二曦、刘慧、马金虎、杨春光、苏德良,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来武、李锐,人大副主任陈守信等自治区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各行业、社会各界群众数千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宁夏人民会堂内的气氛庄严而热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副书记于革胜,党委常委崔波、徐松南、刘晓滨、陈二曦、刘慧、马金虎、杨春光、苏德良,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来武、李锐,人大副主任陈守信等领导亲自为石嘴山市消防支队、银川市特勤一中队等抗震救灾先进党组织、先进单位和总队宣传处长何杰、后勤部管理员赵恒、银川市特勤一中队中队长张志强、吴忠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司务长苏发启、银川市消防二中队班长陈洪伟、石嘴山支队平罗中队班长徐智慧等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吴忠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司务长苏发启、石嘴山市消防支队平罗大队教导员许东涛作了事迹报告,他们以朴实话语讲述参加一线抗震救灾的感受,以真挚的情感表述宁夏消防抗震救援队临危受命、舍己救生、忠诚可靠的高尚情操和无畏精神,短短二十分钟地报告,先后5次被与会领导和各界群众雷鸣般的掌声所打断。

  据了解,在此抗震救灾中,宁夏消防总队紧急调集155名官兵组成消防抗震救援队,转战北川县的龙湾村、双堰村、陈家坝镇、红岩村、大竹村、樱桃沟村等10多个村庄和安县、汶川县映秀镇,行程1700多公里,翻越10余座海拔1000多米、坡度达70多度的陡峭大山。广大消防官兵穿梭于悬崖峭壁、地震裂缝之间,面对不断发生的余震和随时可能发生的山体跨塌、滑坡,英勇奋战,科学施救,在一片片废墟中,一座座深山里,同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用赤胆和忠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在此次赴川地震救援任务中,宁夏消防地震救援队共抢救被埋压人员46人,营救被困人员17人,转移受灾群众144人,共计207人;先后从废墟中挖掘、清理出56万余元现金和100多万元的重要银行票据、帐户资料;清理废墟100余吨,为灾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100余人次,为灾民提供充电服务200人次,帮助受灾群众抢收小麦、油菜籽20余亩,圆满完成了宁夏消防部队成立以来的首次跨区域实战抗震救援任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慧 | 崔波 | 刘晓滨 | 陈守信 | 苏发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