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未来战斗系统将优先装备美步兵作战单位

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想象图 资料图片

美军未来战斗系统车辆 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6月25日报道 美国未来战斗系统将首先装备步兵作战单位。

  据美国陆军一名熟悉此项目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的美国未来战斗系统技术将会首先装备美国陆军步兵旅作战队(IBCTs)而非如之前计划的那样装备重型旅作战队(HBCTs)。

  在上个星期,美国陆军的领导批准了名为"回形滑行"系列技术的加速发展,目的是要在2010年10月之前装备部队。


  这要比之前的计划早两年。为此,美国陆军已经向国会再申请了至少上千万美元。

  在6月25日,陆军的领导向国防部长盖茨汇报了新的计划。

  目前,"回形滑行"系列技术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布利斯堡进行测试。这些技术包括非线瞄准线发射系统,小的无人地面车,战术和城市无人地面传感器,未来战斗系统网络的增量1和一级的无人机(一种改进型、网络化的有万向架传感器的微型飞机)等。(付志伟)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8年1月18日报道,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的主系统集成商——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已经宣布,在现有准备水平和来自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使用早期样机系统的士兵的真实反馈的基础上,陆军已加快两种FCS无人装备的测试进度。

  从2008年1月初开始,有25辆FCS小型无人地面车辆(SUGV)和11架I级(阶段0)无人机将交付陆军评估任务分队。这些士兵在2008年秋季指导用户进行测试之前将装备这些装备进行训练。交付日期为2008年1月~6月,测试预计在2008年9月结束。根据士兵反馈,对陆军高级领导提供建议,是否装备这些平台或者依据核心FCS项目继续研发系统。

  美国陆、海、空三军早前不约而同地抛出未来发展规划。这透露出美军在2008乃至今后数年的最新作战思想,同时也反映出美国三军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

  陆军换装顶级装备

  据报道,美国陆军计划斥资2000亿美元进行武器装备的翻新。此举被称为二战以来“最雄心勃勃”且最昂贵的武器更新项目。该项目指的就是号称“21世纪美军顶级武器装备”的“未来战斗系统”。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对话》网站6月2日报道 美国首辆未来战斗系统有人操作车将公开亮相。

  美军未来战斗系统首辆有人操纵地面车辆将在6月14号美国陆军成立233周年庆典上亮相。

  这种"非瞄准线榴弹炮"一号原型车将在6月11号美国国会大厦前的国家大草坪亮相。

  在2009年之前,将会有8辆这样的原型车被发往亚利桑那州的尤马靶场试验。在尤马靶场,陆军测试与评估司令部的测试员们将会对这8辆未来战斗系统车进行严格、细致的测试,从而保证它们符合作战要求。"非瞄准线榴弹炮"生产经理罗伯特·麦克维介绍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