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王小丫讲述赈灾经历 称灾区学生劝我别哭

  今晚,央视艺术人生将播出赈灾特别节目《时代现场Ⅱ》,主持人王小丫等人亲临节目现场,讲述地震发生以来各自深入灾区的难忘记忆。

  川籍主持人王小丫地震发生后的第一反应和许多四川人一样,就是和在四川的家人联络。
结果电话里传来的永远是占线或不能接通的信号声。“一瞬间生活改变了,我怎么就成孤儿了?”王小丫说,“后来亲历灾区改变了我的心态,"六一"我去了灾区一个小学,学生流着汗说,"我们很久没有在教室里上课了,都是在操场,非常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洗一个澡,用香皂洗。"听到这儿我忍不住流泪,一个小女孩说,"姐姐你别哭,我们老师说了,房子没有了,我们将有更好的新的房子。"让我看到一个普通灾区孩子的担当,让她学会面对困难和灾难的勇于承受。”(记者杨欣欣)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