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联手主流媒体 赴青川寻找失踪熊猫(图)



  本网联手主流媒体 赴青川寻找失踪熊猫

  6月26日,四川新闻网广元频道记者亲赴广元市青川县唐家河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寻找国宝·熊猫”行动正式开始。

  下午18时,四川新闻网广元频道记者周光辉、刘永生、刘辉一行冒雨奔赴青川县唐家河大熊猫自然保护区……

  熊猫你还好吗?熊猫你在哪里?熊猫你现在还好吗?情系青川,心系熊猫,拯救国宝——我们在行动、在期待,希望亲爱的国宝·熊猫能感受到我们在寻找它。

   这次活动是四川新闻网广元频道和新华社、四川卫视、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广元日报、广元电视台、青川电视台、作家、摄影家、动植物专家和地理专家组成。受5。12大地震影响,地质灾害对国宝--熊猫的生存环境是否造成影响,是我们每个喜欢大熊猫的人都想知道的……这次活动大约历时3天左右。

  这是爱的行动,这是情的牵盼,我们祝福,我们祈祷,希望他们捷报频传,给我们带来好消息……(记者赵海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