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两岁男孩4楼悬空 热心市民搭云梯救助(图)


  两岁男孩4楼悬空 热心市民身搭云梯

  两岁男孩头部被4楼的金属护栏卡住,四肢和身子悬空。危急时刻,两名好心人冒险徒手爬上4楼,用身子搭起“云梯”,一直坚持到男孩父母回来,才将其安全救出。

  “救命啊,救命啊,有个孩子要从楼上掉下来了。”前天17:50左右,家住开发区第三大街的马先生和妻子刚走到小区门口,就听到呼救声。马先生快步跑进小区看到,一名两三岁的孩子,头部被窗外的金属护栏卡住,身子、四肢都悬在空中。

孩子又哭又闹,四肢又抓又踹,随时可能从4楼摔下来。“快、快报警。”马先生一边冲向人群,一边回头冲妻子喊道。由于担心孩子摔在地上,马先生急忙跑到护栏的正下方,展开双臂。此时,另外几名好心人也学着马先生的样子围过来,大家用手臂织成了一张“防护网”。

  一名骑车经过的男子也发现险情,他扔下自行车就抓住一楼的金属护栏向上爬,最终踩在3楼护栏的遮雨棚上,一只胳膊挽住护栏,一只手抓住孩子,将其托进护栏框子里。“哥们儿,坚持一下,我上去帮你。”人群中,一名穿牛仔裤的男子也徒手爬上3楼,用力托住孩子。急促的警笛声越来越近了,警车、消防车接连驶入小区。“大家让让、让让”,消防员没等车停稳就赶紧跳下来,几个人赶紧搬下梯子架向4楼。一名消防员背着液压工具爬上楼,准备将金属护栏剪断救人。

  就在此时,孩子的家长赶了回来并开门进屋,他们冲到窗台前,将孩子抱进屋。随后,两名救人的好心男子顺着消防梯爬下楼,他们甚至没留下姓名就转身走开了。“谢谢、谢谢,太谢谢你们了。”得知刚才的一幕,孩子的家长告诉大家,趁孩子睡觉时,他们将孩子锁在房里到市场去买东西,没想到孩子睡醒后没见到父母,险些从窗台爬出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