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三年内将为四川理县免费培养技校学生

  新华网长沙6月27日电(记者黄兴华)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日前决定,对今后三年四川理县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愿意读技校的,湖南技工院校将免费提供学习机会。

  湖南目前面向社会招生的技工院校102所,在校生总数达到15.8万人,近年来,湖南省技工教育适应劳动力市场和用人单位岗位技能的需要,创建了一批教育质量高、就业前景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品牌专业,培养了大批市场急需的高技能人才。


  为继续大力做好湖南对口支援四川理县的灾后重建和就业援助工作,湖南省劳动保障厅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开承诺,对未来三年,理县愿意读技校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免费提供学习机会;对愿意参加短期技能培训的青年,湖南省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将免费接收安排培训,并推荐就业。湖南省劳动保障系统将大力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积极吸纳受灾地区劳动者就业,并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

  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表示,这些来自四川地震灾区技校学生的学费、生活费、教材文具费、来湘交通费等各项费用将先由接收安置的技工院校承担,全力保障灾区学生在湖南生活好,学习好,把他们培养成为优秀的技能人才。各技校还将全程做好就业推荐工作,毕业时选择好的就业单位,优先对口安排就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