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人最高荣誉世界杰出华人颁奖盛典在香港举行

  “世界杰出华人奖”每年均表彰对世界作出贡献的杰出华人代表,今届获颁授奖项者共20位。

  人民网6月27日电 为表扬世界华人对全球作出贡献,世界华商基金会自2003年起,首创“世界杰出华人奖”,在全球开展评选和颁奖活动以来,过去九届已超过100名获奖者获受嘉许。今年,20位获选的杰出华人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聚首一堂,并接受这全球华人的最高荣誉。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世界华商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届世界杰出华人奖全球华人颁奖盛典暨荣誉博士颁授典礼,于6月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演讲厅隆重举行。
今届获颁授荣誉杰出华人奖人士包括:香港科技大学校长朱经武教授、香港树仁大学创办人及校监胡鸿烈博士、香港特区立法会梁刘柔芬议员、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广兆博士、广东省戏剧家协会主席邝健廉博士(红线女)等在内的20位各界杰出人士获颁世界杰出华人奖,以表彰他们杰出的个人成就,以及为社会为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颁奖礼上还举行了庄严的荣誉博士颁授典礼,由美国约克大学校长Prof.EyalFefer,及原美国联邦众议员、美国加州圣格拉斯加大学校董会主席Dr.LesterWolff为得奖者授予荣誉商管博士。出席典礼的主礼嘉宾还有全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全国人大代表港区召集人袁武、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全国侨联常委李金松、世界华商基金会主席马兴利,以及镜报社长徐世英等。

  得奖者之一梁刘柔芬代表主礼嘉宾致辞。她表示非常感动看到世界杰出华人欢聚一堂,亦鼓励年轻人努力创造自己的人生。她说年轻人不可以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而应该与社会接触,用自己的力量多造福社会。

  “世界杰出华人奖”是一项全球华人贡献的重要奖项,该奖采取会员、工会、专家和媒体联合推荐,经过严格审核,实行限额评选,并邀请各界知名人士出席颁奖典礼为主礼嘉宾,使每位世界杰出华人得奖者能够获得全社会的认同和尊敬,并永远装入世界杰出华人的光辉史册上。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柔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