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陈勇任重庆市酉阳自治县县委书记

  据重庆酉阳县政府网站消息 6月25日,酉阳县干部大会在友良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存根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徐强同志主持会议。陈勇、李方宇、张世模、黄朝忠等县领导在会上先后作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武科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的任免通知,市委决定:陈勇同志任酉阳自治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徐强同志酉阳自治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另有任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存根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陈存根说,这次对酉阳自治县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着眼于酉阳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分析酉阳县委领导班子结构情况以及酉阳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任务的需要,是市委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而作出的重要决定。这次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酉阳县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陈存根指出,全县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干净干事。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优化发展措施、加快发展速度,认真完成薄熙来书记交办给酉阳的“四件大事”,进一步增强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敢于拼的责任感,创一流的事业,全县各级干部要敞开胸怀,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尽快把酉阳的经济建设推上发展的快车道,把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书记陈勇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委安排他到酉阳任职,这是组织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陈勇说,酉阳到了新一轮加快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他表示,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历届酉阳县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县四大班子领导多年的辛勤工作,有一批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帮助,特别是全县上下有一支素质好、干劲足的干部,还有全县各族人民的支持,酉阳的经济社会一定会得到了持续、快速、跨越发展。

  陈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加快发展,牢记宗旨、勤政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以诚相待、团结奋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团结和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加快发展,把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建设成酉阳人民更加理想的家园。

  徐强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希望全县干群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进酉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方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模,县政协主席黄朝忠在会上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县委的领导,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共同推进酉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系统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勇 | 陈存根 | 徐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