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中学高考用活动板房全部交付使用

  中新社绵阳六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肖青)记者今天从北川中学获悉,由山东省青岛市援建的北川中学高考用房及二期校舍今日交付使用。至此,由各地援建的板房将完全满足北川羌族自治县今年九百三十五名考生高考需要。

  今天交付使用的高考用房及校舍二期包括十八间教室、二百零一间学生宿舍、七十三间老师宿舍及配套的洗卫设施,加上六月初完工的由国家科技部、四川省科技厅联合捐赠的三十间教室,北川中学教学、生活设施得到很大改善。


  北川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定文告诉记者,虽然学校遭受重创,但该校五百九十四名高三学生全部幸存,目前正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北川中学是此次汶川大地震中受灾最重的学校之一,两幢教学楼的倒塌致一千余名师生遇难。五月十三日,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开始接纳全部幸存的北川中学师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