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专家点评:样板社区之“亦庄童子军赈灾义演”
      时间:2008年06月27日15:27

  专家:时勘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社会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学科评议专家组成员。

  专家评价:

  5.12毁掉了成千上万人的家园,夺取了无数人的生命。同时,我们也从大灾难中看到了四川的人民的坚强,看到了全国人民那一份份可贵的爱心。北京亦庄作为人居住的一个共同体---社区,在5.12地震这样的大灾难面前,社区的居民和孩子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儿童赈灾义演活动,为灾区的小伙伴筹得善款,实现了“用自己的力量,为灾区献爱心”的公益愿望。从中我庆幸的看到,作为祖国的花朵,明天的建设者,他们从小就具有广博的爱心、高尚的公益心,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这种美德和幸福感将围绕、伴随他们一生。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