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援建甘肃灾区第2期安置房建设项目提前完成

  新华网天津6月27日电 (记者王晔彪)26日,天津市援建甘肃灾区的1309套安置房,全部按照《汶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验收规定》的有关要求通过验收,提前超额完成了第二期援建任务。

  6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天津市第二期援建甘肃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调整为1000套,要求于8月10日前完成。
按照天津援建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援建甘肃灾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完成一项,交验一项;交验一项,取得当地政府确认一项”,坚决不留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批安置房面积达3464平方米,可安置3600人,目前已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