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为灾区高考孩子送"心灵鸡汤":时勘教授心理辅导课
      时间:2008年06月27日16:39

  时勘教授和特别行动队的其他成员在极有限的时间内赶制了一个围绕高考心理辅导而展开的专题课件,内容详细,图例翔实。

  心理辅导课里8大专题的内容,涉及到孩子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巨大灾害中“心灵重创”的孩子们,通过时勘教授的授课,在“对号入座”地默默解决着自己的问题,也有自信的孩子,举手发问,向全班同学和行动组袒露心扉。

  “我初中是在聚源中学上的,地震发生后,我一直睡不好觉,总是想到当时上学时的情景,我很困扰。”

  “学习上,我一直在努力,但地震发生后,我好像一下就没有了学习的劲头,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爸爸妈妈一个是警察,一个是医生,他们现在都在灾区里面,我很担心他们,但又不能不面对高考,我不知道怎么平衡这种心理状态。”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