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援建四川德阳高考安置用房全部交接

  中广网6月27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陈庆滨)6月26日,天津援建德阳高考安置用房交接仪式在德阳市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在交接仪式上,天津援建前线指挥部总指挥、天津市建委副主任张顺民将高考用房钥匙交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国家建设部办公厅主任田国明对高考用房顺利交接表示祝贺,并希望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再接再厉,全面推进安置房建设。德阳市副市长宋玉华向天津援建指挥部赠送了写有“建考场心系学子,救危难情暖旌城”的锦旗。

  此次援建德阳高考用房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德阳市6月8日紧急向天津援建指挥部提出建设高考用房的请求,要求在6月25日全部完成高考用房建设。天津援建指挥部接受任务后,立即着手规划设计,组织材料运输,并调集天津建工集团等精锐力量组织基础施工,一边协调调集安置房的现场材料,一边紧急组织后方材料运输,迅速落实水、电、卫生洁具等配套设施。经过参建单位夜以继日的奋战,为重灾区德阳市、中江县、罗江县近2万学子搭建的32000平方米、544套高考用房、30套厕所于6月20日全面完成,比要求的时间提前5天,圆满完成高考用房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