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学院路奥运讲堂专家点评
      时间:2008年06月27日17:30

  专家:王阳

  王阳,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编辑。《本周》栏目制片人、主编。

  专家点评:

  随着奥运会的到来,将有大批的海外宾客涌进中国。学院路社区无疑是个比较特殊的地区:涵盖奥运大厦,8个高校奥运场馆,居住着不同肤色的留学生,这样重要的社区也同样需要特别的关注。我们的国家正在崛起,不管是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还是以后越来越多的国际盛事,我们都要有大国的自信和智慧,来展现我们的悠久历史和独特文化。

  这次讲堂得以成功举办,说明了奥运精神已经深入人心,大家都来主动关注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这令我非常地感动,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奥运,关注奥运,支持奥运!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