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举行特警安保演练确保奥帆赛平安(图)

9反恐水炮车

  人民网青岛6月27日电 (宋学春乔丕亮)今天,青岛市举行特警安全保卫演练,进一步加强保卫防范工作,确保青岛奥帆赛成功举行,为北京奥运会增光添彩。

  青岛公安机关作为奥帆赛安保工作的主要责任部门,牢固树立"平安奥运"、"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与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把握奥运安保的普遍规律和内在要求,紧密结合青岛赛区实际,始终坚持赛事安保与赛事运行、平安创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同步推进,不断探索创新,各项安保措施已落实到位。
全市公安民警决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强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奥帆赛安保各项任务。

  青岛奥帆赛安保"海、陆、空"兼备,面临着海上、水下、空中等许多全新的安保课题,是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体系,也是一个多警种、多军种、多部门联合作战的体系。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在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青岛市公安干警全面把握奥帆赛面临的安全形势,从陆域、海域、空域、水下的立体空间,从战略布局、战术实施、岗位展开的各个层面,从情报信息、风险评估、赛事安保、城市运行、社会防控的各个环节,统筹规划,缜密设计,全面布防,实施多部门、多警种、多军种、大范围协同,构成系统严密的安保体系,现已全面进入决战。

  青岛市已经做好反恐与处突各项准备。为了打赢这场反恐战役,青岛市公安干警实行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工作相结合,打一场反恐人民战争。

  加强了装备投入。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反恐处突工作,投入巨大财力,为公安机关装备了象远距离炸弹检测仪、排爆机器人、反恐水炮车等一大批在国际、国内居一流水平的高科技反恐防暴装备,具备了反恐处突国际一流的装备及安保条件。

  建立完善了工作机制。青岛市已经建成奥帆赛安保机制与城市应急机制、反恐怖领导机制联动的合成指挥体系,有效整合反恐应急资源,努力提升对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的快速决策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综合整治和应急处置。青岛市进一步加强了党政首脑机关、重点要害部位、公众聚集场所、国计民生单位、重大交通设施等安保工作,公安、武警及单位内保力量密切配合,增派足够巡逻和执勤力量,实行全天候巡逻,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危险废弃物料、易燃易爆、放射性物质的监督管理工作。

  强化实战性质的反恐演练,锻炼了各警种及参战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青岛市已经完成了公安部交管局交办的剧毒化学品运输车及奥运专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演练,进行了"岛城2008"反恐演习反恐反劫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亮剑2008"反恐装备拉动演练,还根据评估预测正在进行一系列实战演练,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精干、具有战斗力和震慑力的突击队,确保应急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7月份,奥运火炬将在青岛市传递。北京奥运会是中华儿女的百年期盼,奥运火炬第一次在市民家门口传递,通过火炬手的手手相传,奥运圣火向世人传播和平、快乐、和谐、文明,迎接火炬、支持奥运会。 2008年奥帆赛正日益临近。青岛市公安机关正以奋发有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奥帆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安保任务,为实现"平安奥运"作贡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