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举行潘作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组图)

  本报讯(记者刘妮)6月27日,全市各行各业近千名党员和干部群众来到辽宁人民会堂,参加潘作良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人们含着热泪追忆潘作良同志平凡而光辉的一生,决心把学习潘作良精神转化为推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实际行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参加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潘作良同志逝世后,中共辽宁省委、沈阳市委分别做出了开展向潘作良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连日来,人们被潘作良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着、感染着、鼓舞着,全市上下形成了向潘作良同志学习的热潮,“争做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好党员好干部,争创工作一流、群众满意的好集体好部门”的活动正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展开。


  报告会上播放了回顾潘作良同志生平事迹的电视专题片。潘作良同志的女儿潘鹤以《爸爸,我人生道路上的楷模》的报告,满含深情的讲述潘作良的事迹,向人们展现了一位严于律己却又有情有爱的好父亲。辽中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有卓以《我平凡而伟大的战友》为题,向与会者讲述了潘作良同志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感人事迹。辽中县老知青代表刘玉兰以《咱们老知青的好兄弟》为题,从一名上访群众的角度揭示了潘作良同志情系百姓的公仆情怀。潘作良同志生前同事、辽中县信访局接待科科长于守福的报告《作良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介绍了潘作良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非凡的工作业绩。辽中县老观坨乡原党委书记韩士库作为潘作良同志的老领导,以《一位百姓爱戴的好干部》为题,讲述了潘作良同志多年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历程。报告会取得极大成功,与会者深受震撼,很多人都是流着泪听完的报告。

  曾维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说,潘作良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是信访稳定战线广大干部的杰出代表。在潘作良同志的身上,集中体现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市委做出向潘作良同志学习的决定以来,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这次报告会组织得非常好,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几位同志的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潘作良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我们展现了一位好党员、好干部、好爸爸的光辉形象。我们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更大的范围内搞好巡回报告活动,让潘作良同志的事迹家喻户晓。他强调,当前,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把学习潘作良同志的活动引向深入,大力开展“争做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好党员好干部,争创工作一流、群众满意的好集体好部门”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沈阳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加速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市领导苏宏章、顾春明、初立生、马占春、鞠秀礼、戴均良、徐璐、温贵纯、宋铁瑜、王英、祁鸣、李楷、李峰、张秀华、李卓然,副市级调研员韩晓言,副市级干部、浑南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凯参加报告会或会见活动。(靳军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作良 | 曾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