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生高考后痴迷黄片起淫念 持刀强奸16岁女学生

  琼海一高考男生强奸少女

  该男生在今年高考后因连续几天看黄片起淫念

  南海网6月27日消息:6月20日,琼海一中学高考男生陈某因看黄色录像兽性大发,持刀强奸了16岁女学生小丽(化名)。26日,琼海市公安局以陈某涉嫌强奸罪,向琼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捕。

  “救命呀!”6月20日下午17时许,从琼海中原镇一村的一间民房里传来惊恐的叫声。随后,一名全裸着身子的少女一脸惊慌地从家里跑出。闻讯赶出的邻居吴某看到女孩惊恐的样子,了解情况后,吴某立即四处搜查犯案男子,对方却已没了踪影。

  女孩小丽边哭边说,当天晚上她放学回家后,在房间里整理衣服,一名陌生的年轻男子突然闯入,用刀抵在她的脖子上命令她脱掉衣服,逼她摆出各种姿势,惧于对方的有刀,她无奈服从。那名男子强奸她之后还开口跟她要钱,她只好假装说钱在屋外,趁对方松懈时,她拔腿冲出房间,向邻居求救。

  接到报案,中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据了解,小丽今年16岁,琼海中原镇一村人,是琼海某中学初二学生,反抗中她的脖子受到钝器挫伤。

  由于此案性质恶劣:嫌犯公然持刀入室强奸,中原派出所将案情上报,琼海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刘海志对案件高度重视,责成该局刑侦大队立案调查。

  刑侦大队兵分两小组,深入附近村落调查取证,在调查中了解到,有群众曾在20日那天下午见到有一名陌生男子,案发时段曾骑着一辆崭新摩托车,在小丽家附近东张西望,脖子上还戴着一条黄色的项链。种种迹象表明,这名男子正与小丽所说的犯罪嫌疑人相吻合。警方推测该男子是附近村落的人,经排查,警方锁定二村的陈某。在警方到陈某家里传讯他时,陈某做贼心虚跳楼逃跑。

  21日下午16时许,琼海警方在中原镇二村附近一车站将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自已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陈某交代,他今年18岁,中原镇二村人。今年6月9日他刚参加完高考。高考后,他觉得生活无聊,趁父母不在家时,便偷看租来的黄色录像带,有时他一天租三四盒,连续看了3天。淫秽的镜头浮现在脑海中,让他晚上睡不着,总想找女孩做录像里的人所做的事情。

  6月13日,小丽放假从学校回家,陈某骑车跟踪她,但因当时小丽家里有人他都没得手。20日,他从家里拿了一把带套的水果刀,放在裤兜里,下午15时许骑摩托车出门到小丽学校的门口等她出来。尾随小丽到家后,在外察看对方家里没有其他人,他将摩托车停在路边,看周围没人,立即跑入小丽家,拿水果刀相威胁,强奸了小丽。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