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街头“情人二奶”齐上标语被指恶俗(图)

恶俗标语让小学生绕道而行。
恶俗标语让小学生绕道而行。

  标语,又见标语!曾受到网友猛烈批判“四大恶俗”的洋人街,近日又挂出一条出位标语——“你将老婆情人二奶弄在一起,你想不精彩都不行”。每天回家都要路过此地的63岁黄大爷见此标语,大呼受不了,11岁的小学生也不得不绕道而行。

  昨上午,游客三三两两从南岸区洋人街的街口往里走。几个小男孩骑着自行车慢行,其中一个小男孩突然指着左侧百米处一个高塔,上面的红色大字让他瞪大了眼睛。小男孩叫李宏基,是新龙湾小学六年级学生,因为刚考完试,心情轻松的他约了几个小伙伴骑车到洋人街游玩,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了路旁的标语。

  “太不文明了!”李宏基对记者说。“我们不走这条路嘛!”同伴招呼他,绕道而行。

  其实盘龙花园的黄大爷3天前就发现这条标语了。虽然对洋人街标语的“创新”早有耳闻,但一看“老婆情人二奶”,他还是忍不住说“过分了”。“洋人街的所谓文化其实是没有文化的表现,其恶俗文化有损重庆直辖市形象!”采访中,有游客这样评价。

  “公然号召大家包二奶?道德没沦丧到这种地步吧?”黄大爷说,上面还有英语翻译,不但重庆人觉得不雅,还会给外国游客留下不良印象,“这样的创新不要也罢。”

  “我们说的是反话。”洋人街企划部广宣主管杨先生表示,这条标语的本意是提醒那些养情人包二奶的人,这么做只会引火烧身。“精彩”是“矛盾多麻烦多”的意思。

  面对市民的质疑,杨先生说,他们的定位是美国式大杂烩文化,强调娱乐性、开放性。该标语本意不是倡导“包二奶”等不良风气,至于游客如何理解,就不是他们能够揣摩的了。(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 李宏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