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勒索无果将受害人勒死分尸100余块(组图)








  年幼 安康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案,7名疑犯多为正在上学或毕业不久的大学生

  无知 “你们抓了我,我明年毕业了,怎么领毕业证呢?”

  7名嫌疑人借传销勒索钱财,在对一名大学生再次勒索无果的情况下,将其勒死并残忍地分尸。

  案发 出租房内发现碎尸

  6月13日15时,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接警:安康市兴安街南巷32号房内发现被肢解的尸体。局长杨鹏、副局长汪明玉立即抽调60余人,赶赴现场。经勘查,这是一起杀人碎尸案。

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杨鹏任专案组组长,汪明玉任责任组长,刑警大队长杨杰、城郊派出所所长陈阳斌任副组长。由于案发现场位于闹市区,影响非常恶劣,安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陈勇,市公安局局长吕韶力高度重视,要求早日破案,市局副局长张明、刑警支队长陈军也指导破案。

  专案组对房东曾某进行询问。据了解,5月25日,有两名自称是安康某高校大学生的年轻人租下该房间。当时曾某没有核对租房者有效证件,因此提供不出基本线索。专案组成员根据现场提取的作案用的菜刀,搜寻出售此类菜刀的11家商场、超市。

  6月15日,民警在附近一家超市找到同类型菜刀,并且从商场监控录像上锁定一名青年男子。此外,专案组对现场提取的三张残缺不全的纸张进行分析,确定系高中以上的教材用纸。据此,专案组对附近几所院校1000多名在校学生以及离校的42名学生进行逐一摸排。

  破案 辗转9省市擒疑犯

  6月14日,当民警第五次询问房东曾某时,曾某猛然想起:一名租房者曾留下一个手机号码。专案组根据这一线索,辗转三门峡、西安等地,于6月15日,在山东东营一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刘小东、刘胜华抓获。6月16日,民警驱车前往重庆将犯罪嫌疑人樊林全、任秋沙抓获。6月20日,专案组根据审讯结果,派人飞赴广东顺德市,将犯罪嫌疑人许汉操和卓志彬抓获。至此,民警连续奋战,历时7天,跨越山东、河南、广东、四川、重庆等8个省市,一举破案,7名涉案人中已有6名落网。截至发稿前,记者从汉滨警方了解到,最后一名疑犯刘伟光在浙江落网。

  预谋 假借“招聘”引人上钩

  警方审讯证实,犯罪嫌疑人樊林全、许汉操、卓志彬、任秋沙、刘胜华、刘小东、刘伟光等7人在网上结识后,预谋用传销诱骗他人,进而勒索钱财。5月13日至5月20日,他们先后来到安康城区。随后,樊林全指使刘小东以某房地产公司的名义,在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引人上门,实施绑架。5月25日,樊林全、刘胜华租下兴安街南巷32号,专门用来拘禁受害人。6月9日,被害人盛某(22岁,贵州一高等院校学生)按照“招聘启事”上留下的联系方式,走进了犯罪嫌疑人设计的陷阱里。

  在几名凶徒的威逼殴打下,盛某不得已向家人求助,家人给其银行卡汇入1200元现金,均被7名犯罪嫌疑人取走。在再次勒索无果的情况下,盛某被多次殴打,甚至昏厥过去。6月10日7时许,因盛某出现呻吟、抽搐、呕吐,樊林全用衣服将其勒死。当日,樊林全、许汉操、卓志彬对尸体进行肢解,现场遗留人体组织100余块。

  震惊 白天分尸晚上上网

  7名嫌疑人并没有马上逃离,而是白天分尸,晚上还到网吧上网。分尸后,将受害人部分尸块直接从下水道冲走。随后,7个人分两路逃离,相约在河南会合。6月12日晚,他们将剩余尸块装入塑料袋,准备扔进江中,由于一辆警车出现,疑犯没敢行动。

  一办案人员讲,在将疑犯刘小东从山东押解回安康的路上,刘竟然问警察:“你们抓了我,我明年毕业了,怎么领毕业证呢?”其法律知识的淡薄着实令人吃惊。据了解,此案涉案人员都是80后,甚至是90后,且大部分不是在校大学生就是大学毕业生,但是表现出来的残忍和冷酷令人震惊。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本报记者 刘晓军 (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林全 | 刘胜华 | 刘小东 | 刘伟光 | 许汉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