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省援川8000套活动板房全部建成

  中新网济南6月28日电 (胡悦杜振珂)随着6月25日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承建的四川邛崃黄坝学校5所学校活动板房全部封顶,山东省援建成都地区的8000套活动板房安装全部建成。

  6月20日,山东省建设厅的要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的过渡安置房一期任务必须在6月25号之前完成。
从文件下达到按期完成仅仅只有五天时间,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必须完成郫县、邛崃剩余的2039套过渡性板房安装。如此大量的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十分艰巨。

  在四川灾区最大的学校过渡安置点——邛崃黄坝校区,记者见到胳膊上晒脱了好几层皮的十四局云南大理项目部的副经理张凤勇。他说,“想到有四千多名学生即将进入我们亲手为他们搭建的教室读书,苦点、累点都值得。”在现场,“加班加点不叫累,脱皮掉肉不掉队,确保省厅"6.25"目标实现”的大幅标语了让人看了倍受鼓舞。

  负责板房材料供应和技术指导的泰安建委负责人说,亲眼目睹了激动人心的的劳动场面,非常感动。像这种突击任务,没有中国铁建十四局这支铁军是不可能完成的。

  亲临前线坐镇指挥的山东省建设厅厅长杨焕彩握着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抗震救灾总指挥陈保京的手说:“你们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打折扣,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又一次的证明了,你们确实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铁军,把这样重大的任务交给你们,省委、省政府放心,全省人民放心。”

  目前,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仍然奋战在四川郫县、邛崃和北川20多个医院、学校和灾民安置点的抗震救灾第一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