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周正龙涉嫌诈骗犯罪 已被提请检察机关批捕(图)

    6月29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省政府办公厅负责人徐春华(右二),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白少康(右一),省监察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岳崇(左二)通报“华南虎照片事件”调查处理情况。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这是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工作人员发放的调查材料(6月29日摄)。  6月29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华南虎照片事件”调查完结,涉嫌诈骗犯罪的周正龙已被公安机关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6月29日,工作人员在为记者发放调查情况材料。当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华南虎照片事件”调查完结,涉嫌诈骗犯罪的周正龙已被公安机关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点击观看视频:华南虎照片确认作假 周正龙涉嫌诈骗批捕

                 陕西林业厅就草率发布虎照公开致道歉信

  查看最新消息

  “华南虎照事件”水落石出 披露周正龙造假细节

  周正龙去年9月委托村民找到虎画,用胶带粘贴截取。

分别于去年9月27日、10月3日两次拍摄。27日拍摄因相机质量低劣未能冲洗成型。以后又在谢某处借两部高级相机。3日上午周正龙到达神州园,下午4时30分左右用远近不同位置交替拍摄,8时回家告诉谢某。

  周正龙用老虎画拍摄假虎照 目的是为了骗取钱财

  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白少康在会上通报说,周正龙系用老虎画拍摄假虎照,目的是为了骗取钱财。其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罪,目前周正龙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诈骗罪提请检察机关批捕。[周正龙虎照造假过程披露 为骗取钱财制假]

  周正龙拍摄“华南虎”照是用老虎画拍的假虎照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陕西镇坪县农民周正龙拍摄的“华南虎”照片是一个用老虎画拍摄的假虎照。

  陕西公安厅:虎照造假事件系周正龙一人所为(图)

  陕西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白少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虎照造假事件系周一人所为,没有发现公职人员和其他村民参与造假的事实。

  周正龙在邻乡村民家寻得老虎画1幅成其“道具”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正在举行的陕西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去年9月,周正龙在邻乡村民家寻得老虎画1幅,成为后来他拍虎的“道具”,陕西警方将展示这一物证。

  警方推翻周正龙拍摄活体野生华南虎真实性基础

  新华网快讯:警方已证实,周正龙拍摄时距“虎”最近距离约3.9米,最远距离约10.5米,从根本上推翻了周正龙拍摄活体野生华南虎真实性的基础。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29日上午举行的陕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涉嫌诈骗犯罪的周正龙已被公安机关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陕西撤销林业厅做出奖励周正龙2万元的行政决定

  新华网快讯:陕西省政府决定撤销林业厅去年10月做出的“周正龙提供的华南虎照片是真实的”和“对周正龙奖励2万元”的行政决定。

  今年4月周正龙用木质虎爪模具在雪地捺印假虎爪

  新华网快讯:今年4月初,周正龙在本村村民易某的帮助下,用事先制作的木质虎爪模具,在镇坪县北草坡的雪地里,捺印假虎爪痕迹后拍照,仍企图继续行骗。

  华南虎事件涉及13名人 朱巨龙、孙承骞被免职

  新华网快讯:“照片事件”涉及的13名相关人员受处理:林业厅副厅长朱巨龙、孙承骞被免职,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王万云、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被撤职。[“华南虎照事件”责任划分及有关责任人处理情况]

  延伸阅读:周正龙涉嫌诈骗罪已被批捕 妻子称一个月没见他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龙 | 白少康 | 丁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